EhouseF3的快乐旅程

一篇废掉的脑洞

本来想好好写的,结果就爽了几句没弄。

*雷→北京 安→上海 的设定。



时间太匆忙,安迷修连套换洗衣物都没来得及带上,攥着手机咬咬牙买了最后那几张价格翻倍的公务舱。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是那么让人感到惬意,地铁上开的冷气很足,安迷修欠身去看站表,又瞟了眼表盘算着应该能赶上飞机。随手翻了翻空间,最后回到联系人的页面发呆。

外头的广告从人头之间挤进窗闪过去,时缓时慢。安迷修被身后的包硌得有些不舒服,便抱到前面来,重新按亮屏幕。

那人的备注还没改,是当初两人关联的时候那个傻子自己弄的。安迷修挑眉,动动手指打开聊天框。

 

8:03  骑士

我要去趟北京

 

夜晚适合回忆,led灯噎得人把喉咙里的东西咽回去。安迷修不是什么矫情的人,他想自己现在或许只是需要一杯冰凉的果汁。

提出分手的是雷狮,一口答应下的是安迷修。

 

到达机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:32  宇宙第一帅的海盗头子

!!!

8:32  宇宙第一帅的海盗头子

偏偏这个时候

8:34  宇宙第一帅的海盗头子

估计是见不着了

8:34  宇宙第一帅的海盗头子

就是我最近

 

登机之前安迷修又看了一遍,没有新的回复。

这样就好,不然我会杀了他。

 

登完机安迷修直接睡了一觉,迷迷糊糊醒来时空乘问餐点还要不要上。安迷修本着心疼自己的钱决定好好享受难得的公务舱待遇,吃完抿着带冰雪碧打开窗户隔板。

临近落地。

那光点真的是漂亮极了,像星辰伏在地面,车灯顺着河流缓缓地,一齐地走着。

光晕,地平线,与微泛灰的云。

机身侧向。

安迷修眨眼。

 

我去你的城市,却不是去找你。

 

雷狮寄来的信件总有一种特殊的味道,像是米浆,或许不是,安迷修一直认定那是北京的味道。

出了航站楼安迷修深吸一口气,凉风灌进鼻腔,呛得安迷修有些想咳嗽。

 

明明和上海的空气没有任何的区别啊。

 

安迷修在凌晨一点的北京囔囔道:祝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
【我看到饼爹给程老师的生贺才突然想起来这篇

设定撞了就很尴尬 真废了】

      仅供娱乐叭。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